close

本來以為這部片是個愛情喜戲吧...
結果去看了才知它是愛情推理片..
不過我覺得它有讓人感動及感觸的地方呢!!!

這部片的開始男主就正在和現任老婆談離婚的事情..藉由和女兒的對話來談自己過去的感情史..
為了要保護故事中的女主角對於名字有所更改..所以瑪雅必需自己去推想誰是她的媽媽..
三個女主角各有鮮明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感情生活
三段愛情.三種不同的愛情觀點..每段感情都考驗彼此的默契..
彼此對未來的理想..愛情..事業的選擇..

瑪雅的天真及好奇心對於大人世界中的某些不懂..
但她還是看的出來爸爸的不開心..希望爸爸最後能去找自己的開心..
片中烕爾和瑪雅說妳就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也許爸媽的感情走到了盡頭但不代表沒有最好的結局.
總之..這是一部真的演出現代都會愛情及"這就是人生"的片子..

片中印象很深.瑪雅在去動物園看企鵝時說出來的話..
企鵝每經過一段時間就得遷居,但是不管他們相隔多遠,最後終究找得到彼此
這..這是講..人生啊..,繞了一大圈之後...終究還是回到最原點嗎?!

也許每天在我們身邊有比這還芭樂的戲碼上演..
也許感情就是這樣..需要天時,地利,人合..
對的人也需要在對的時間點出來..不然也會變成不對的人..
片中有句話..不是你選擇愛情..而是愛情選擇了你..

人的一生當中會碰到許許多多的人.事.物
哪一個該捨去 哪一個該珍惜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答案..
愛情當中我想沒有什麼絕對地..只有活在當下..

不要讓自己輕易的後悔,不要讓自己輕易的錯過
好好去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得到的未必是幸福,失去的也許不是永遠..或許這只是一個過程...

呼..我又發作了吧!!我想我還是去看看剛鐵人這種man的片才適合我.
這讓人有感觸的片子...讓我想好多.尤其在這個時間點上..
還是老話一句..是我的跑也跑不了..不是我的強求不來...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