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聊msn...
一開始還是一樣差不多打屁哈啦..和他報告近況...
突然他說她覺得我變了..變得和以前他認識的我不太一樣....


怎麼能不變呢..如果我都沒有變才不正常吧!!
現今27的我不能再是當初相識21歲那時的我囉!!!
看者他打出來的字..腦中一直想一直想到底他講的是如何??

他說從前他覺得我的優點就是個性好..脾氣好...現在很沒有耐心..
嗯..嗯..或許立場不同了..角色不同..對待方式也不同..
但其實不能否認.現在我真的沒有很有耐心..個性也變很急...
不過脾氣好還是一樣..只要不在那當下和我講話就行.....

還有重點他說以前他覺得我是一個很專情的女生..現在怎麼變那麼多..
哎..這我真的想大大噗一口氣....真是有苦難言啊...
現在談感情總是無法那麼單純.容易..總是有個點就冷了..
還是想和以前一樣啊!!可以認真的戀愛..但這對我來講很難很難...
不要問我發生什麼困難..因為我也不知道...

重點還是..我會找回單初那原來的自我...
笑時是發自內心開心笑..難過也認真難過..
而不是帶有距離的笑..堅強地不哭.....
只是給我一點時間吧...

愛情曾對我來講是重要的..它讓我心情快樂..讓我滿足..
但漸漸地我知道那已不是必需品了.....那只是生活中的調劑品了..
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份..並不是全部..

時間一步一步向前飛快地走..快到讓人傻眼..
回去過往那些曾發生過的事.不論好或不好..都幫助我成長...
讓我成為一個更樂觀.更成熟的人...
那些當時曾讓我痛過.哭過的事,傷害過我的人..
是讓我成長向更好的路前進的磨綀...
我希望當將來的我回首過往時.我能大聲堅定的說.我越活越開心.越活越沒有遺憾..


加油吧!!認真的去做一件事..不管會不會成功但至少我努力了...
再不去實踐等老了就沒有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