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儘管,愛情,給我們一次機會


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
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這是我的答案。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閉上眼睛,她這麼說。
沒有主詞的一句話,卻說給了主詞聽-by 橘子


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
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覺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
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
我不孤單..因為我學會怎麼和自己相處..
學會怎麼去找生活樂子..但有時我卻感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