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的時間真的等於愛的深淺嗎????
有時和你人生交疊的那些人,
其實可能只佔據了你整個人生不算太久的時間或部分,甚至有可能沒有真正參與過!
但總有些人會盤據心裡綿延不絕的思念,
隔了多久,還會瞬間映入眼簾的就是那個人!
隔了多久,心臟還會不自覺抽動的還是那個人!
有些牽絆往往也超過兩人那條交叉線的長度了。by-網路

這陣子突然一直在思考這問題?
愛的價值好像並不等於二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互相關懷的時間..
有些人只是短短淺淺地在心中停留..但心底那重量很深深..
不是不羨慕別人綿長的愛情..但那真的是愛情.抑或只是習慣..
交往久了.有的像是演到爛掉的芭樂戲一樣拖著..
怎麼沒有如童話故事般的天長地久美好的故事呢?
寧缺勿爛.這句話的道理是否該好好體會...

什麼是我想要地..追求地..問我.我回答不出來..
但我知道當愛情來臨時我還是一樣會奮不顧身地投入.
但我也明白對許多事情我不強求..該手時我也努力地放手.
想念的心是深刻地..但當失望總是不斷不斷地加深..
深到我真的無法再承受下去時..只有選擇逃避.選擇放手..
就當我任性不懂體諒你 捨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謝謝你讓我找回曾失去的信心....
這短短的日子.有你陪著.真的很快樂,





ps..能好好冷靜地面對自己了.在過了那麼久之後..
       此文記念我心底那閃閃發光的人..
       希望你能一切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