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這次戒酒實行的認真...今年從過年以來沒有進去過夜店,ktv也是只去一次..
而酒呢!!自從在華哥家那次就再也沒有喝了...不過..不過..到了日本第一天到7-11就買酒囉!!
因為啊.小江說到日本一定要喝啊!!且生日沒有酒怎麼算生日呢??
再來的每天晚上都有酒囉.呼..呼..果真是又開了我那興緻啊..


講真的那冰結不算酒吧!!叫果汁..因為酒精濃度只有5%,8%.喝起來和果汁一樣啦!
但.泡完溫泉熱到死.來一口.OH.MY..GAD!!不是一個爽可以形容地..
小江導遊極力推的ASAHI.講真的比那KIRIN好喝多了..
而冰結那梅子口味的太甜也不好喝..無聊到拿酒給瑠可及美知留一同喝吧!!
有一個很假會的忘了拍.zero KIRIN的啤酒..真的是超.超不好喝地啦..
到了日本千萬不要買.因為真的不好喝..
(我想我家男人看到這些會說這些.是她一個晚上的量.).
喝酒要酒伴地!我們這叫小飲..來順這樣就會臉紅囉.



Qoo耶!!我以前很愛的Qoo呢!!台灣現在都沒有了..鳴.難過.
一心想買一個帶回來但到了名古屋鳴.就沒有了啦..
還有.來頌!!我去買那百事可樂的zero了..哼哼..
我要和你講啊..那真的沒有可口可樂好喝..真的!!
日本一堆販賣機.什麼都有賣..飲料.煙..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和來順買了星巴克的日本隨行杯..此行.買了一堆星巴克的杯子.下次介紹..
在日本買隨行杯會送一張咖啡卷.貼心的來順馬上拿去換..(其實是為了帥哥店員吧!)


這一張圖片大家一定覺得噁心吧!一定要好好來講一下..
首先那午後的紅茶..也是我以前在台灣的愛.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它就從7-11消失了..
所以來到日本一定要回味一下囉!!快點再回來台灣吧!!
右上角那瓶也是小江推的飲料.含有什麼超多兒茶素..
聽說那罐在日本有什麼認証地,.一天一罐可以讓身材變好..???
這效果..咳.我就持保留態度了..畢境我無法一天一罐..

哈.哈.再來噁心的來囉!!
那有小太陽地布丁是森永的.來順地..牛奶口味吧..
那下面很噁心的那一個是我地..呼呼..
吃起來就和統一布丁一樣..但講真的我覺得統一小布丁比較好吃..

和大家說啊!!布丁要這樣全都用一起.把下面黑黑的糖用一起才好吃..
以前還曾有人和我講用吸管吃..
反正不管啦!!那張是我要演內心戲.布丁好吃啊..


日本遊記.請大家去來順那看吧!!
給她壓力他才會認真的好好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