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過的很不一樣.很多的第一次...
今年在生日這天和生日差一天的來順一同出國玩..
.生日的前夕去墾丁,在夜晚的大草原上吃蛋糕.看滿天星星...
人生不過就這樣囉!!和好友相聚.看著美好的風景..


以前堅持生日一定要特別過的我,不知是因為現在年紀大了..
前一陣子發生一些事.又或許只是想逃避一些東西...
就算沒有多餘的閒錢.還是堅持出國..逃避我不想面對的事....
從一最開始的行程變啊變到二星期前的遠航停飛帛琉去不成..
馬上決定去立山黑部看雪壁..這一切都改變不了我想出國的心...

今年大家還是一樣地貼心...許多人的祝福簡訊
知道要出國的人還提早先講,整個就是就甘心啊!!

我一定要說為什麼今年大家都送保*套呢?
不過.咳..我好像用不到呢..

聽說嘉珮為了小b的去櫃位偷拿..雖然台灣沒有you are my hero.
裡面附的籨載先生變成數位先生,但還是讓人感到開心..
最讓人感到歡樂的就是來順特別從上海帶回地岡本big boy..那外觀是大大的馬頭..
打開來..讓人超不好意思的..是黑色的..
看到整個讓我大驚訝!!還有強調是大size ..
去日本我很認真地找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不然我一定買一堆回來送給大家...
還有一個是大陸政府送來順工廠的,雖然說是大陸製,但我想安全性一定是最高的..
因為大陸的一胎化政策,一定要來滴水不
(如果有需要此款的人可以向我拿,其它的..都是我的愛..無法送人地!!)
以上這些如果有人用過的可以交上心得報告嗎??感恩!!

今年就只有一個小願望..希望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不要忘了最當初的自己..自己的給自己的底限已到了..
換個念頭一切都大不同了,要讓自己是打從心底地開心.
單身2*歲生日擁有大家你們的祝福就足夠了!!
沒有心中想要的,卻意外的得到別的.我想這就是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