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見你。  我想,我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如此悲傷、
如此難過、如此令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那麼溫暖、
那麼幸福的心情了……



就是這幾句吸引我看這片冷門電影..
但讓我感動到不行..(果真美國片是比不上地)
這一部改編自日本暢銷手機小說的電影--
戲中很多對話説我深深記住
是一部強烈的愛情故事、青春洋溢的友情,同時也是溫暖內心的親情故事。 
   


無名指上留著 與你相戀的証明
因為你 我才會如此幸福 今後也一直如此
謝謝你 因為遇見妳 我才如此幸福
不知怎呢 想起你 我就會流淚
因為是你 我才會戀愛

鳴..看完之後我好想哭,...真的..好感人..
強力推薦大家去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