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這次的好山.好水.好胖的花蓮行..
整個遊記我想會難產到死.因為寫流水帳沒有來順強..
但這件事.一定要來寫一下..
説話到了花蓮第二天..來福我對於上次去吃的昕陽海產唸唸不忘..
所以第二天二話不說..午餐一定要吃到那昕陽海產...
從民宿出發時比我之前想的晚了快二小時..
深怕花蓮人的隨性會讓我吃不到那唸唸不忘之海產...

沒有GO阿姨的帶口.一路上我們用最原始的口頭問路..就這樣出發囉!!
不過怎麼越開越不對.明明我記得我們是走海線.怎麼延路都是山啊..
啊.怎麼連北迴標誌都到了
.
怎麼連台東都快到了..越開越不對..原來..原來..我們走錯路了...

鳴.結果又繞回去..在好心7-11小姐的報路上..
我們開到一個綀習飄移超讚的山路...
一路山只聽到我說..哇我離天堂怎麼那麼近..
那山路沒有什麼人在開..且天氣不佳真的很像會到天堂的路...

好了.以上這些都是癈話..在我們多開了二個多小時之後..
昕陽海產出現了..


這樣子..才1300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啊...













吃飽喝足之後..為了體諒我們快爆肝的小黑先生..車子換人開..
想說都來到石梯坪了..就進去看看..雖然那時下著大雨..
沒有想到..車上才剛開出海產店..就發生了一件事...

是的..沒有看錯.車子.卡進水溝了啦..
好啦....下著大雨的路上.卡車二輪卡進去..無法動了..
這時要求教了 .走回海產店..老闆叫了一堆人來..原來是..

是的..你又沒有看錯..
車子是由外勞們一起合力搬出來地...
真是大大感謝那些外勞們啊..讓我不用真的多住一天..
所謂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後記回來的路上小黑整個人就醒了..且我想以後就算他再累一定會堅持自己開車了..
還有鬼打牆地二次我去石梯坪都給我下那麼大的雨是怎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