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出國.想看藍天白雲..想散心嗎?

就是這照片吸引了我..我找了一個很冷門的地方..宿霧
之前就在計劃想出國去散心.找了很久一直沒有定案..
因為是個大工程..來喜要從南京直接去.來順想直接回上海..
行程從去馬來西亞.到去坐海上屋..
再到去日本找小飛象..再到泰國自由行..
不過這都和當初我說要藍天白雲不同..
最後..今天我上網發現了.就是這裡....

一早很認真的比較行程..最後差不多定案了..
打去客服.他說目前都沒有人下訂也沒有人來問..
鳴..不管啦..我想要成團..只要10人耶..
所以...大家一同出去玩吧..

目前心怡的是這一個雙宿雙飛海星的故鄉+薄荷島5日


走吧..大家手拉手一同去看海吧...

本文同步邀約【來來】和來順來福一起出國遊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