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個念頭..心情就不同...
放開了..就沒有什麼了..需要的只是自我調整....
從沒有想過距離是最大的殺傷力.
忙碌,接連不斷的事情讓再多的熱情也沒用...
心中的掌溫依舊很熱..但心跳漏一拍的感覺卻少了很多..
少了些什麼..我想明了..失去再一步的熱情...

言語是最大的殺傷力..無意中說出的話卻是最傷人..
當我想起你時嘴角不再上揚.心中不再覺得暖暖...
是否就該結束..逃不過的魔咒..
心中的陰影很大. 一切都像玫瑰桐鈴眼一樣的芭樂..

二個不同世界的人要連在一同.需要耐心,需要時間..
當心中底線到達時所有的一切就像走味的咖啡一樣..

這段日子的煩悶在今天淋著雨走路回家的路上想通了..
你和我都只是擦肩而過的過客!!來去不帶一點痕跡..

犯賤是最貼切的形容詞了...
或許27的我.該換個念頭換個想法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