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小明點名了,,之前還在感謝來順這次很貼心沒有點名..
沒有想到..沒有幾天..鳴.報應就來了..
遊戲規則
1.請在我的網誌內的20個題目剔除掉一個再加上一個問題,再貼在自己的網誌內
2.傳給8個人~在對方的留言版中告知~你被點名了....
3.被點名者不可抗拒~得繼續傳給下8個人~不能回傳
4.題目最下面需列出被我點名的8個人
5.最後完成者將得到大家的祝福跟好運且美夢成真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作普通朋友嗎?
A:以前覺得可以..現在覺得有緣再說吧!

Q2:生命只剩下最後一天最想做啥事情?
A:和我生命中重要的人都聚在一起狂歡.

Q3:最近最鬱卒的事情?
A:對什麼事都沒有活力..很"閒",感覺失去動力..

Q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A:期待很久的旅行吧..

Q5: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想不起來有什麼後悔的..就算有.也是秘密.

Q6:最不喜歡自己那一點??
A:愛把自己困死.鑽牛角尖..

Q7:這次總統大選,希望誰能當選?
A:完全沒有任何政黨狂熱..不過我愛帥哥..

Q8:愛人和被愛,你選擇哪一個?
A:可以二個一起嗎?我愛的人也愛我..

Q9: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沒有什麼想改變的...

Q10:親情、愛情、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A:都很重要..但友情會多一點點..

Q11:問自己盡力了沒?
A:嗯..整體來講..沒有吧..太順其自然了呢..

Q12: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少的時間?
A:很久很久.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Q13:你為啥要寫下這份問卷?
A:因為我太無聊了..且我想要好運..

Q14:愛上一個人是很簡單,還是很複雜?
A:愛一個人很簡單..但通常都是一個很簡單的點呢..

Q15:目前最想達成的願望?
A:能夠順利地出國散心.

Q16:說出你平常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情?
A:能夠躺下去就睡著...一覺到天明..
   吃到好吃的東西...
   在家發懶那裡都不要去.什麼都不想用..

Q17:未來的夢想是啥事情?
A:每天開心平安健康的過生活.

Q18:如果可以變成一個動物,最想變成啥動物?
A:狗.或無尾熊..

Q19:寫這些題目有啥感想?
A:我想我一定是真的太無聊了才會寫這些...

Q20:對自己的愛情打了幾分?
A:50分..是個很不乖巧的情人..不體貼也不懂的珍惜..

總算結束了..我快腦死了..
被點名的人.請乖乖地交出來...
被點到的..
我上輩子的情人-阿如
到老都要在一起的嘉珮
來來來集團-來春
來來來集團-來喜
來來來集團-來發
來來來集團-來寶
來來來集團-來頌
地下團長-酒精魔人
麻煩大家..努力寫啊....

還有如果我沒有點到名的人想要寫的..歡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