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了.這次不難過沒有失落了..
不知不覺中放下了..退回最原點了...
感情中我想要的是互相.而不是一人單方面的付出.
當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把你放第一..
但當我得不到我想要的最基本關懷時..就放手吧!!
期限已到了!!找不回那時心動的感覺了..
有的只是比朋友還朋友的問候

談感情好像是在還上輩子彼此所欠下的債一樣..
總是有一方付出多.一方在接受.但那又如何..
只要彼此找到平衡點就行囉!!!

為什麼大家總認為我有男朋友.認為都是我拋棄別人的呢??
其實...我真的沒有男朋友..也沒有瞹味..
戀愛學分我想我拿的很低吧!總是學不會什麼天長地久.
感覺不對時我總想逃...
只是當愛情來時我會努力去把握..
不讓它從我手中流失....

畢境過去受的傷痛已夠我回味囉!!
現在想要的真的很簡單...平凡簡單就好了!!
只要一個懂我的眼神.一個沒有壓力的相處....

總是繞了很大一圈我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麼..
原來當初握在手中的才叫幸福!!
那時我真的不懂長不大.

不過我真的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真的!!
在喜歡的人面前和兄弟間的我是不同的..
在喜歡的人面前我很愛撒嬌.或許我們相處像朋友.
我不說甜言蜜語.因為我會全用行動來表達..
但在兄弟面前的我.什麼都講什麼都說..只是就是少了那麼點什麼...
或許嘴巴花讓人誤會了...但愛和喜歡真的很不一樣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