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票已售出..謝謝來頌囉..

thumb_Highbars.jpg 
明年度太陽劇團要來台灣演出...
記得剛開放訂票時.一票難求.把訂票系統整個搞到當死..
但那時一心想看,拼了命也要訂到票....
還和遠在上海的來順相約過年假期一同去看Alegria(歡躍之旅)

不過..不過又是一個人算不如天算了(哎我和來順的宿命)
來順過年機票很難訂,回台的機票從很久之前就在後補目前還補不到..
為了怕到時這票浪費了,所以想趁早試看看能否賣出..
目前希望能出售給有緣人真心想去看,當時買不到票的有緣人..


節目名稱:2009太陽劇團 來台首演 - 歡躍之旅
Event:Cirque du Soleil -- Alegria
演出時間:2009/01/31(六) 19:30
地點:台北市科教館旁空地(士林區承德路與基河路口)
座位:2 號門進場 200 區 N排 - 30號、31號、(二連座) 
   (這座位是去年在上海看過太陽劇團的來順精心挑選的, 
    在vip區後方第二排,靠近走道的位置)

tocotoco0130-img512x474-1229671943935880____-7.jpg

R0017907.JPG

※兩張不分開單賣 ※這票絕對是真票~ (兩廳院售票系統所購) ~

※可面交 ~或掛號郵寄 *原購買價為每張4200*2=8400

 

關於太陽劇團的簡介
一個沒有獅子、老虎的馬戲團,卻能在全球九十多個都市演出,吸引了四千萬名觀眾。創立二十二年,
營收就突破約合新台幣兩百億元,重新讓世人以藝術的眼光來看待馬戲團。這是太陽馬戲團的傳奇。
成立於1984年的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成員來自全球21國,435名表演者,
共約1 ,500名成員的優秀表演團體;並在全球巡迴演出逾120個城市,估計已有超過1,800萬名的觀眾欣賞過精彩的表演。

Alegria西班牙語的意思是歡騰、歡慶,泛指一種心情,一種思緒的狀態,運用在這齣戲的主題有很多種的詮釋。

權力與權力傳承遞嬗,從古代君主政治到現代民主政治的演變過程,年老的、年輕的─Alegria的每個角色將這樣的背景時空詮釋得淋漓盡致。
國王的弄臣、吟遊詩人、乞丐、舊時代的貴族還有孩童們組成的世界,唯獨小丑能夠抵抗時光磨折,伴隨而來的種種社會轉變。

Alegria歡躍之旅是太陽劇團成立十周年的經典代表名作,1994年在加拿大蒙特婁首演。
整齣劇的誕生,來自創作導演Franco Dragone、編舞Juan Isidro Casilla 以及創辦人紀.拉里伯提Guy Laliberte一次晚餐上的對談。

Franco Dragone在拉斯維加斯一家賭場的餐廳對太陽的創辦人Guy Laliberte說,我要下一齣戲的感覺是黑暗而且深沈的,
帶著憂鬱的,沈重、而且非常沈重,吶喊「Alegria! Alegria!」,意喻不論你身處在何種困境、痛苦,生活仍然要繼續下去

 

ps..感謝來頌家的老大..馬上出聲說要這票..
      在我po上來沒有多久就成交了...
      效率之高到我傻眼了...

ps2:賣出後我心中很落陌..我期待這很久很久了..
       哎只能說一句無緣地天意啦..
       重點來我不想聽到任何人和我講太陽很好看..
       現在我只想看到太陽很難看.很不值得這些話...
       更不要說有出DVD了..我.我.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