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就是在說妳.妳一定知現在我要講的人是妳..
可以麻煩及拜託妳嗎?妳和妳男朋友的事到底關我屁事.
我和你男朋友有怎樣嗎?妳有看到我們出去有什麼瞹味嗎?
拜託如果妳連自己男朋友都無法管好不信任就請不要發作來我這,,,
你把我搞火大了..就傳簡訊說我人在國外了..
電話給我一直打是怎樣...
和妳講我最會就是不接電話..我說不接就是不接..
我和你沒有什麼好講.我不用聽妳講電話來罵我..
更不需要和妳解釋什麼...更不會和你道歉...
你已嚴重干擾到我的生活了..更麻煩你不用用無號碼的打來..
別浪費精神在我身上了..不如好好去和你男朋友培養感情吧..

妳說妳看很不起我.不敢接你電話..更好笑是要來公司找我..
我更沒有欠你道歉..妳沒有聽過一個巴掌是打不嚮的嗎??
他說都是我找他的..是又如何..且你有沒有大腦啊??
我找他他可以不要理我啊..所以你覺得呢?
小姐所以請你自己好好去想吧!!真的是這樣嗎??
但妳可以放心一點..我對你男朋友沒有什麼...就只是普通朋友的問候..
如果你要把它放大為了這和他吵那真的是妳們的事..
還有你說你們除了為了我不太會吵架..
我要說真感謝你看的起我喔..但.請成熟點可以嗎???
你們之間的事關我屁事我再說一次...
如果妳真的要玩妳慢玩吧..我很忙沒有空陪妳們二人玩...

我就是我.我不會為了妳改變什麼.
分手後還是可以當朋友的....所以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