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沒有小叮噹.沒有任意門.更沒有時光機器...
所以放開了那曾緊握的手就錯過了
...


我不信上帝,但我相信鬼神,更可說是個宿命論者...
對事情我想都有所謂的因果論.有些事當下發生可能會覺得怎麼會這樣痛.
當事過多時回頭看.會發現原來老天都是有它的安排地...
你說是神蹟也行說我迷信也行..至少現在的我是這樣認為地...
也許老天就是覺得彼此不適合才拉開彼此..不浪費時間..

人家說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種福氣..但要修多久的福份才能如何幸運呢?
會在這人來人往的大城市中碰到..在廣大的網路上發現彼此..
原來的平行線默默地交錯..又漸漸地分開..你說圈子世界小..我想這就是緣份..

時間是不會到退重來地..所以現在要好好地珍惜當下...
近來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只要將來老了想起來不要後悔就行..
因為懂了後悔二字的痛..所以更要努力地好好活的更好.更加快樂...
千金難買早知道..錯過了就錯過了..要記取當時的錯誤.別再讓錯誤發生就好了...
擦肩而過的緣份如果真無緣就放心底吧..

不是冷血更不是無情,而是覺得這樣的方式很好..
現在的我很滿足對於現在的生活很開心,想做什麼一個人自由自在地....

兄弟啊..雖然我真的不願承認是我真的是男的..更不想砍雞頭...
不過我們二人可以當姐妹啊..呼..
開心點..錯過了就錯過啦..就當上帝的指示是不要在彼此遷扮下去了..
如果想出去你一通電話我就會陪你啦豬屎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