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海回台灣轉機從香港..想當然一定要入境一下香港囉..
且這回事前心中還暗想真是天時地利人合呢..
去的時候有可能香港還有折扣.剛好嘉珮他們也在香港..
有同伴.有便宜的住宿..好吧..那不入境怎麼對得起我呢??
(咳..聽說某人4月才剛去回來吧!)

1/4天還沒有亮5:30就出門從浦東要搭機進香港囉..
很順利的劃位好.等登機.也因為太早機場的免稅店沒開省下一筆.

  
太無聊機場中自拍一下....順利的登機之後..開始了可怕的飛行...
不知是太早的班機還是阿六都放假了..
整個航段中想好好睡覺補眠一直聽到吱吱叫....
搞的我想睡不能睡火有點大
(咳.來福想睡不能睡時脾氣很差的!)

快速又順利的出關.陪大胖他們買了快線讓他們節省時間..
我就開始找嘉珮講的
"R22"看了很久一直沒有看到"R22"只有"A22"
  

看到A22確定就是它了.上面有住宿的地方...這時還很有閒情的自拍中..
在機場中很帥的和大胖講不用給我港幣,妳們留者花..
咳.馬上報應就來了....上了公車HK49.很好錢不夠..很有勇氣的問司機..
請問可以收人民幣嗎??司機也很酷的拒決我..
而手中的八達通..鳴..失效不能用...天啊...
這時默默的又把行李拿下來..心中想.去機場換錢吧...

走了很久總算找到換機的地方..
問了一下匯率..台幣換港幣叫他去搶好了..
RMB換港幣1:1,雖然也貴.但換吧..
這時找了找身上的錢..本想換25玩..這時...
小姐悠悠的說..我們最少要換30喔..
來福我,只好在那拼命的找零錢要兌換..好家在..老天有眼.順利的讓我換到錢..
還夠我去便利店買瓶水喝呢!!

這回總算順利的上了車...
 
這回完全沒有什麼心情拍照..睡不飽加上剛剛完全嚇到了..
在車上整個就是放空.再放空....看著窗外..又是放空...連快到了都不知..



總算到了和嘉珮相約的路口...
還是拿出我的公仔合影一下好了..
見到嘉珮那一刻..哎..真是從來沒有那麼開心呢??



但不知..這天還不算最"順的""
還有更順的第三天..








     放好了行李...第一站..
     來到我愛的"澳門茶餐廳"
     蛋塔一定要的...呼.呼..

     接下來下午的行程就是
      H&M失心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