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上的很悶....
也許是東西很多...自己的雜事也很多..
突然的事情也很多..所以心情一直個悶..
很不喜歡工作不是在自己掌握之中的感覺..
所以很討厭突然來的東西..因為突然的東西沒有一個好事...

加上最近一直沒有睡飽.每天都是很心不甘情願的起床..
心情就沒有很好...
還有不過要去個香港就一被人一直唸一直講..
啊是怎樣了啦..我想出國..就算那地方去了很多次..
我還是想去啊.所以不要再說囉...

墾丁也太熱門了吧..我六月要去現在就訂不到房間是怎樣了...

還有..哎..我也說不上來的怪怪的感覺...
結了婚的人都很難搞?
我就是很俗仔啦..是怎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