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陰天...沒有開心..
或許是週期又來了..對於上班沒有活力..
任何事情沒有什麼動力..每天每天只想躲起來..
活在自己一個人的小小空間中...

許多事情知道太多真的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或許是年紀越大對很多事越來越豁達..
對很多事總是沒有熱度.反應冷淡..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自己..感覺自己被台北這城市同化了.
學到台北人的冷陌..無情...不要..我是高雄人啊!!
充滿了熱情.活力啊...我想慢慢找回自己..

八卦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事情....
不過現在就聽聽就算..畢境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只有當事人才知事實吧!!
其餘的不過就是你.我,他.之間的猜測...
我.只想當我自己..也許有天你們會覺得我很可怕..
但..現在...我真的只想這樣子做!!!!

大家的用心.我都感受到了..
只是..我還是想找那個點!!
我知順其自然..太自然下去就不順....我會努力..
但.不要逼我..現在的我很迷惘...對感情..我.害怕....
都會男女的瞹昧也許才適合現在的我...
當我不明了自己在追求的是什麼時我想.感情這東西我不會去碰..

我想念藍藍的白天..好想休長假..好想..躲起來...不想讓人找到...
我好懷念去年的這時...
人為什麼總是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