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地日本之旅去之前惟一堅持的地方就是Tokyo Disneyland

分為二個園區Tokyo Disneyland&Tokyo Disnysea
雖然之前已來過Disneyland但聽大家說Disnysea沒有很好玩所以還是選擇Disneyland囉!

從池袋搭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出站換JR京葉線)到舞浜向蘇我西船方向....
很好認地..因為一到舞浜就會看到超多一看就是要去迪士奈的人們啊...
2010.02.02Disney 010.jpg 

  
歡樂的迪士尼樂園就快到囉...小飛象我來啦..哇哈哈
拿著前一天先去台場買好的門票在長長的人群中等待進場囉
迪士尼一日卷門票日幣5800.

小飛象.jpg

.2010.02.02Disney 368.jpg

日本的媽媽們真的都很用心..連來樂園都幫小孩精心打扮..
只能說日本人你們贏了啦..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是超用心.
超誇張的啦..整身公主裝扮呢..連手套皇冠都有呢..

可愛的孩子.jpg 

前一天晚上東京下起大雪今天的米奇頭就被雪蓋住了..
我想這麼特別的經驗一輩子是超難得地..

.2010.02.02Disney 032.jpg


迪士尼樂園 一共分成七大主題區域:
夢幻樂園、動物天地、西部樂園、探險樂園、世界市集、明日樂園、卡通城
每個區域裡面還有各種遊樂設施和餐廳等等
像我去這時間剛好是迪士尼活力音樂!
Disney城堡 .jpg 

 

整條街都是販賣迪士尼產品的夢幻商店....
每樣東西都好可愛都好想要..但價格都不低啊..
用心地連櫥窗內地擺設都好可愛..

cats.jpg

 

陽光灑下來照射在夢幻的城堡上,再搭配上前一晚下的雪
媽啊..我只能説真的很夢幻很美..就算天氣很冷但興奮的感覺暫時忘了冷的感覺!

2010.02.02Disney 078.jpg

因為一路上太興奮一路拍照.忘了要先衝去抽快速卷!

不過多虧 有了這機器可以安心的不用排隊先去別地方玩

但要注意的是不是每種遊樂設施都可以換 

還有快速卷一段時間內只能換一種遊樂設施然後快速通行券也有限制數量

時間太晚了還是會有抽不到地.像這次我們就只抽到二張

快速.jpg

看連抽快速卷的機器都多可愛..巴斯光年星險歷險記
更多關於快速卷使用方法可參考迪士尼官網按我

 

這次迪士尼樂園內的食物真的讓我太驚喜了...
打破以往覺得遊樂園內食物不好吃的印像
我只能說來到迪士尼樂園不能不吃的就是迪士尼雞腿了
走在園區內幾乎人手一隻..還真的好好吃啊!!!
其它食物的照型看了也就有歡樂的感覺..

 

食物.jpg 
來到迪士奈我又失心瘋了....(雖然整個日本都是失心瘋)
因為我最喜愛的小飛像只有這裡有賣啊..雖然一樣不像其它公仔一樣地多..
但這樣我也滿足啦.且還有沒帶回家的東西..

小飛像jpg.jpg 
回來後我一直念念不忘的抱枕啊.鳴.當初我怎麼會沒有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