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了我瘋了,自從去香港之後就在一直瘋狂地買! 那天和珮去買了一直很想買的包包只因分期就刷下去了! 買完之後到家有種很空虛的感覺,到底是了什麼呢?? 哎!!我想我有病吧,一種瘋狂的購物慾!!誰人幫我呢?? 珮說我是個定不下來的人,哈哈我才不是呢?? 我只是還沒有碰到一個讓我想定下來及能制得了我的人! 那天萍說年底要結婚?天啊天啊?真是想不開啊!! 我不想真的不想結婚,那對我來講只是一張紙!! 我可以接受二人同居在一起但是結緍就是要對彼此付責任!! 對我來講太沈重了!!!我想有自己的生活!! 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麼自目了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什麼事情都是這樣放者不去用,都要等我嗎?? 我不想在替妳擦屁股了,以後有什麼事情我都會當不知!! 我累了且真的倦了,都那麼久了.可以上手了吧!!我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