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長大..我想回到小時候那單純的日子..
在你們大家眼中覺得我怎麼那麼我形我素..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完全不去想太多計劃太多..
但是現在的我真的活得很開心..很自在.
不要再來批評我了好嗎??我真的聽到不想聽了..
我知道自己很任性.一點都不長進..
別人都在向前走..而自己還在走回頭路...
對感情.及工作都是,曾經大家都覺得很好的人我不要..
看似很穩定的銀行工作我不要..
但你們真的懂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如果不懂就閉嘴了..我真的受夠了...
這樣只會讓我想逃離你們.懂嗎???
stop!!不要再來和我比東比西的..
我直接認輸好嗎??我不喜歡去爭什麼的...
除非真的刺激到我的點我會拼了命去做..
但現在的我就只想這樣過日子..
我不後悔我所做的決定..

不熟的人第一眼看到我總會說喔你有男朋友喔..
不然就會說那你一定很難追..要求會很高..
其實懂我的人就知了..我一點要求都不高.
現在都被人講不挑了..我在意fu..fu對了就對了..
不是沒有桃花沒有人追.只是大家都朋友..
不覺得當朋友會比情人好嗎??
朋友一輩子..情人會變質..
有些時候跨出那一步就回不去了.所以就當貼心的朋友吧!!
就比朋友再近一點.但離情人再遠一點吧!!
我說我不想再造業了..不然以後都不知如何還....
因為我知現在的我不會是個滿分的好情人..
當有天我覺得一切都準備好..
也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時..就會有了..
現在不要在逼問我了..沒有就沒有...

或許我會受傷跌到.但沒有去試怎麼行呢??
人生的精華時間..我會好好保握..
年紀老了.知道自己很多方面要的是什麼.
曾經寶貝問我.我有夢想嗎??
我想了想..說沒有呢.我的夢想就是開心平安的過每一天..
有機會去很多地方玩....這也算夢想嗎??
她說有人和她講人要有夢想才完整...
我說我真的沒有什麼遠大理想...
我想的真的都很簡單...
在我心中有個很想做但沒有勇氣去做的事...
也許那也是我逃避很多事方法..
不過完成那對我來講有個很重要的意義..
但..為什麼我就那麼沒有用....沒有勇氣...
至少要去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