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說..這是碎碎唸加強板喔!!
來福沒有什麼大腦文筆很差的流水帳..
字很多又沒有什麼重點..不愛的人可以按右上角了..thaks!!

這幾天在拼韓戲..很久沒有拼韓戲了..在拼..達子的春天.
講一個33歲女人的心情..目前還沒有拼完...
不過..天啊..我是老了嗎???
我看那片心有戚戚感..打電話和我男人說...
她說..你怎麼了..我也想知我怎麼了...
我不是才26歲嗎??鳴.我不想啦..不想心態那麼老...鳴...鳴..
還有最近一直狂聽蔡健雅的專輯..狂愛啊..
是整張的愛..那些歌詞寫的一整個.了不起.
是差不多整都要打入我的心了..怎麼能這麼強呢??


來順最近說她想結婚..要好好認真的找對象..
咳..我不要接受來順要丟下我..鳴..
不是說了我們要一同去住姑婆村嗎??
那不然你也和精英一樣好了..把我當嫁妝一同嫁掉好了...

那天和朋友聊天..他問一個人不好嗎??
為什麼你那麼怕一個人.怕寂寞..
我說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只是有些時候也是想有人可以撒嬌一下..
可以依賴一下..可以打屁一下..就只是這樣..
但目前我很享受這樣的日子...
不是很宅的宅女生活..可以在家一天不出門..也可以玩的很瘋..
我男人那天看電視打來說下半年度告白機率成功的第一名...
金牛座..呼..我上昇在金牛..太陽雙子...月亮..雙魚..
怎樣..一整個是很妙的組合..所以我是怪人..
男人說她現在在等一個人..我說等誰啊...
她說..妳現在要做什麼脫序的事嗎??我說之前做了..現在不會了..
現在一整個就在很妙的情況中..妙的其實我自己也不知在妙什麼...
我就這樣的死個性.當我很努力的去爭取去試..沒有相對或我想要的回應..
我就收手..退回到我覺得對我自己最好的位置上..保護者自己.
那天男人的一些話.我有聽進去.當初或許就不該去問太多...
他的個性就是這樣.末來有太多的未知...所以就這樣吧!!!
我深信
:是我的跑也跑不了..不是我的強求也沒有用:"

我發現我的記憶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好多好多事都忘了..國中時期的事..五專的事.二技的事..
工作的事...我..好多好多都忘了...
天啊..好可怕喔!!大家不要介意我這壞習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我的大腦容量不大..所以..啊!!
不是老了喜歡回憶..最近大家都愛找我回憶.是怎樣了??
你們才都老了吧!!!回憶就是要開心啊..
不開心的事就通通拋開吧!!!

還是一樣很難睡..來順說我過high..
其實沒有過high.只是就躺者睡不著..
精英說我去她那睡很好啊.
難道說..我想要有人天天陪睡..呼..呼..
但是我有去買了一個很大又可愛的抱枕啊..
整個床上都是一堆很可愛的娃娃陪啊..
問題到底出在那..我不想每天這樣睡不到四小時..
這樣老很快..我不要啦...
我男人說她最近一整個好睡..我說我最近一整個就睡太少..\
一定是你的不睡鬼來我這了..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去她家和她翻滾一下.把愛睡蟲換回來..


這一陣子好多人問相同的問題..??
妳談戀愛嗎??見鬼了嗎(我心中os)
我問為何會這樣覺得??大家都說.因為妳msn名字不太一樣.
咳是怎樣以前我很黑暗嗎??
我沒戀愛..只是心情換了一個方式..用另一個態度來面對人生...
人生苦短.能吃時就吃..該笑時就笑..該哭就哭..
想太多.只是讓自己的日子痛苦..不如就得過切過吧!!!
開心一天不開心一天.不如就開心點吧!!
我要回復之前那個討喜的
"甜心岑,(咳.不準吐.不準笑.).

冬天的感覺越來越濃了..感覺今年的我很怕冷..
但心中很暖很暖真旳!!好多人都默默的給我感動..
超貼心的網友..上海台北零距離的來順..
很愛說我呆的沒品豬..我最愛在高雄的男人..
要黏者一輩子的精英....還有好多好多人...
我真的覺得擁有你們好感動..好開心..
雖然大家嘴都很賤..很機車...
不過我真覺得在很瞎的2007年.擁有你們很開心..


今天的新聞說明年101不放煙火了..
鳴..我心中好失落喔.感覺少了什麼..
101的煙火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事..
就是要看大仙女棒.炸開那一刻把舊的一年的不順都炸掉咩!!
好說我也在那下面看了那麼多年了..陪伴我渡過那麼多時刻..
朋友說101不放煙火就像紐約時代廣場不到數一樣..
還我煙火來.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任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