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句話.因為很實在..又貼切....
大家總說我很呆.很傻..是啊.我都不否認呢!!

所以我總覺得在我身邊總會適時的有小天使的出現..
當我難過時會有人適時的給我溫暖..
雖然我嘴真的很愛哭夭.又很機車..
但我真的都有把大家放在心中的...
很多甜言蜜語我不會去說.但我會用我對你們的闗懷來對你們...

回頭去想這一路走來的日子..有許多事情改變..
但我覺得我碰到的人都是很多好人.不論在工作還是生活中..
工作上每次帶我的人都是好人都不會留一手的都教我..
且他們都一樣..都會一直提醒我不要被大環境所改變..要保持最真的自我..
或許這樣會受傷..但這不也是一種對人的方式..
離開高雄在外生活的這六年中.我成長了很多...
渡過很多不同的經驗..這些點滴一直在我心中..
心中如果存的善念那這生活就是美好的!!

或許短暫的不順會把自己一直困住....
但換個心情..一切又會大不同...
暫時的放縱是好的....繞個圈..人生並沒有不好...
我脫軌的日子走完了.我想許多事我要走回正途了..
我一直覺得人生不能走的太順利..要有一些高高低低的起伏..
這才叫人生.....不論工作.感情..家庭..都要有些考驗..
這樣當老了想起來才有回憶可以想......
雖然我失憶症很嚴重...因我會選擇的記憶啊..
我想要記住好的事情..一些不好的事..就忘了吧!!!

今天心情很溫暖..雖然又要變天要變冷了..
但我的心很暖真的!!!
朋友不用多..只要有那幾個會把你放在心中的就夠了..
一個人在家我也不感到害怕...自在的和自我獨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