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首次挑戰了港戲中很常出現的大排擋..
懷抱著很期待的心情.走進了店家...


這..這..根本就是台灣的海產攤吧..
看連酒促小姐.這裡也都有呢
 
看著菜單不知要來些什麼就隨便點一下囉..
在香港吃飯有個很不一樣的習慣..
就是桌上的水是用來洗餐具地..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

我們點的菜上來了..呼呼...
我還是要說吃這還真要配啤酒才夠味.
還有啊..香港的口味太重口味囉.....






這是傳說中的瀨尿蝦嗎???
呼.呼.一整個.還是覺得富基的好吃呢..

放這張是因為我愛這張啦..









放一下小合照...也來一下杯盤朗狼急吧....
因為回來的時間太久了..我忘了那餐我們吃了多少錢..

貼一下街景..看是不是就是海產攤...
呼..這是一篇很虛的貼圖文..
因為啊..我整個就是放空中.....
但..我肯定了一點...我還真是台妹啊..
怎麼那麼適合去這味的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