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啦...這麼拼的事..就只有我才做的出來...
上星期五晚上大胖打電話說她連休七天...問我要不要出國去...
這麼趕的時間要出國前提是免簽証的地方...

 


就這樣他一聲令下我就上網google1/29曼谷的機票.
結果..沒想到..没想到曼谷的機票那麼地滿....
山不轉路轉..那就改來去也免簽証地日本吧..

1/26星期二,這一天我發揮了讀書都沒有的認真精神...
打了許多間旅行社從單買機票,或自由行行程...
沒有想到..沒有想到...日本也很滿....
星期二要拉星期六的機位..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不過非常狗屎運地我問到
一個不是太優的美國聯合航空的午去晚回....
機車的業務當下先恐嚇我因為時間很趕一定要馬上付清..
這那有什麼問題.反正差沒有幾天我都要出去...
能保証我出去是重要地.....
再來.再來超霹靂的事情來囉......
護照效期要以出國日為基準需有六個月以上效期.....

 

oh..my god.....這是什麼鬼規定.....
明明護照沒有過期為什麼不能出國....這是什麼鬼規定啊....
當下那業務補了一句..如果你硬要出國被海關擋下旅行社不負任何責任...
哎..默默地掛了電話....這時完全加深了我一定要去的念頭....

 

哈.哈..就是得不到我才想要咩..雖然代價很高.......
但人生咩..就是要這樣即時行樂..
雖然從找旅行社自己規劃行程到出國只四天.....
還多花了600台幣辦急件護照....但開心最重要啊.....

 

這次要超感謝大金主我親愛的老爸..金援二個女兒出國玩樂..
還有感謝日本達人李小姐超專業及貼心的幫我安排行程...
指導大大小小的疑問..讓我才能如此地衝啊..
也感謝現在當貴婦的來順..陪我去辦護照及貼心的幫我拿護照....
最後還是想佩服一下自己..為了出去玩真的是拼了啊..

 

來福的小提醒:
99/3/1起新辦晶片護照要漲價囉...
從1200調昇到1600....
出國持有護照需是效期六個月以上的喔...
自己申辦護照一點都不難喔..持身份証正本及一份影本白底彩色相片2張
     (申換護照者須另繳交舊護照到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2號3~5F申辦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