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日還真是屬於情侶的啊...
今天本來想說要乖乖在家過節日.但被刺激的好想出門去...
一早進公司就"順利"到不行...
發現買來要送人的禮物不見.莫明地在msn被唸..
月底帳結不完..一整個..順啊.

且很瞎的是.為什麼24日唱歌要星期五價.很貴呢...
可是電影院卻是人山人海.都是一對一對噁心情侶..
鳴..為什麼大家都不信我在家呢??本打算要乖乖在家當宅女..
果真我不能激.一激就想出門.....
好心的吳小豪願意陪我去看一次他看過的電影....
以後在公司我會好好對待你的.真的!且會幫你和高雄妹的喔.

                                      
                            

國家寶藏還不錯看..但看電影fu好奇怪..身邊都是"噁心"情侶..
哎..感觸啊!!我討厭節日..不舒服...節日根本是商人騙情侶的啊...


   
新光三越今年很有錢..                 可愛的小雪人..手抖..                    這..這...無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