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順發了一篇文...按我去看看.
忘了是什麼時發現的..我和來順雖然隔著一個大海.
但是..同年同月隔一天生的我們總是.走差不多的命運..
以前他會先屎完或不爽完.隔天就會換我不順或不順...

現在來順是我白天上班無聊打屁造口業的好對象..
最重要的是.他會線上教學我excel.
為了造口業我們還又另開一個造口業的msn帳號..呼.

某一天.我們又在造口業..來順突然寫期待小狼狗..
那時心中一驚但沒有理她.因為最近上班事情很多.
且想他可能不是在講我吧!!
結果後來.肯..噁心的事來了..我們倆.又莫名的走相同的運..
那時..心中..整個發毛.整個噁心起來了..
我想雙胞胎可能都不會走這樣相同的命吧..

不過..來順最近很順..沒有什麼屎..所以讓我當一下來順.
來順的工作運算不錯...(雖然一人在那很無聊)
但也因為這樣她現在是小富婆一枚.因為沒有什麼可以花的.
所以.來順的工作運可以分一點給我嗎???
鳴..我最近真的一整個快精神分裂了...

ps...我發現人的潛力很無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