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寶貝的一些話讓我深思了自己..又讓我哭了...
是啊!!其實一直以來我只是一直想照者自己的方式過日子..
不願意接受改變..不願意放開自己的心..不願意看者外面的天空...
天空很藍..世界很大..我不能在把自己困住了...
我想了很多..也做了我覺得我該做的事情了...
不是衝動.而是真的覺得現在的自己很不可愛..很討人厭..

曾經我是別人寵壞的公主..曾經我也是這樣冷酷的對待別人..
而現在只是在體會那樣的感覺...沒有永遠的贏家..
對於現在的這一切.我感到珍惜..
因為我相信有現在的這樣體會.以後的我才會更懂的去珍惜...

或許!!有的時候跑的太快..太急者想去擁有一切時反爾會失去一切..
毎個人都有自己過生活的方式...
每個人也都有保護自己的方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
在過去的經驗中或許都有不願在面對的傷口..
怕自己又再受傷所以一直保護者自己..
在自己的心中築起城堡不讓人接近..以為這就是對自己最好的方法..
其實這樣的自我才是讓自己受的傷更深...
讓我冷靜下來吧!!今天一早對話我有聽到心中..
我希望真能有所改變..其它都交給時間吧!!

給我時間..我會回到從前那個開心大笑的我..
回到那個正常的我....
對於改變也會去接受...我會用心去感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