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妳沒有自信,妳沒有安全感,妳需要愛情才能快樂。
但是,真正的快樂不應該是別人給妳的,妳要愛自己,才能愛人,
妳要自己懂得快樂,才能快樂的愛一個人。
妳不用永遠期待別人付出,妳能夠給自己、給別人,當妳能夠付出,妳才是富有。


別人可以作賤妳,但是妳不能作賤妳自己

妳可以沒有愛情,妳可以沒有人愛,但千萬不能不愛自己。

當妳自己能夠自己愛自己、能夠真正的開心快樂、能夠獨立堅強,妳才能夠在最好的狀態去談一段最好的愛情。

我們都傻過、錯過,我們都走的過來。沒有什麼大不了!

或許我太過天真,我以為只要我誠實的、真心的付出,上帝一定不會虧待我的努力。
可是傻孩子啊!你早就知道愛情從來沒有公平可言,即使妳多麼信任一個男人,
妳還是發現有一天他也會騙妳,然後妳痛心、失望,最可悲的不是他騙妳,而是妳騙自己。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我們總是責怪擁有的太少,失去得太多。
忽視已得到的快樂,重視無法得到所帶來的痛苦。
總是抱怨缺憾,而害怕付出。

我希望每一天醒來,我都不曾後悔度過我的人生

感情裡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一旦感情消逝了,電影散場了,該走的還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