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於透明的生活,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我真的不知那裡做錯了.請告訴我?

希望七月一切順利.伯伯們可以配合度高一點嗎??

一個月回高雄三次真的很拼..

很期待同事的見面.真的好久不見囉!!

你並不會失去我這個朋友..說的話我會聽去.真的..

我長大了.要成長.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不過當乖女友.我是第一名啊..

原來簡單的生活是那麼難得...

有沒有收納.打掃的補習班.如果有請幫我報名..

快樂不是別人給你的回饋,快樂不是你用多少去交換而來,快樂不是禮物,快樂在你自己。你不用勉強去做那些讓你不快樂的事,也不用勉強去做什麼事來讓你更快樂,更不用勉強在那些不快樂的時候告訴自己你一定會快樂。

 

 

快樂是發自內心的愛自己,尊重自己,深深的覺得自己理所當然值得快樂的生活與人生。而以上這些,都不是別人可以給你、或應該給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