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乾杯很瞎..我也很瞎...

給寶貝阿如.不要那麼愛哭啦..真的是愛哭鬼喔.
你的用心我感受到了..謝謝你對我們的那麼用心..
你說你第一次對朋友那麼用心..
我也是第一次有朋友那麼用心..
雖然最後的結果沒有很完美但是你的用心我真的感受到.
謝謝你的貼心.及用心.或許我們認識不久.不過有的時候就是這樣..
總覺得在你身上我會看到某些自己的影子.有些點真的很像.
我不是冷血.只是不太習慣在外人面前哭..
不會用哭來表示自己的情緒..

給小淘氣雅雯..
那天和你講很多.其實雙子座的我懂你在怕什麼..
其實怕一切都是自己多想.害怕自己這樣會失去很多.
但我還是想說..快順者自己的心去吧...
要碰到一個在一起能開心的人不簡單喔..
快向前進吧...不要在給我原地踏步..
就算受傷跌到.我們還是會在這裡給你擁抱.

人往往對自己越是再乎的事情越放不開..
但是至少這次我真的努力過..
大家都是對彼此太在恴.太把彼此放第一了.
也許我的想法太單純太簡單只想讓大家開心..
不過..大家一同放開心吧...不要想那麼.
有時當給阿q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