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新髮型..心情感覺也換新..

一堆瘋子..上班上的太歡樂.

塔羅牌真可怕..太神準了..

南北溫差會不會太大....受不了..

靜下心來面對內心的自我..

前男友是個難懂的東西..

一個人的晚餐感觸很多..

對台北這城市感到討厭....

服務業就是要被人罵嗎??怎麼瘋子那麼多呢??

愛情是盲目的..

慢慢抽離中.討厭講不聽的人..耳朵是長包皮嗎?

相同的話不要那麼多人和我講..這樣我會覺得大家都在安慰我嗎?

太過標準的雙子.慢慢很金牛的死個性..

我要出國我要出國..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的流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