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萍的婚禮.終於結束了..到現還是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身邊的好姐妹就這樣變成人家的妻子了..好可怕喔!!!

那天萍真的是最美的新娘了..要當蔡太太了....
你們一定會過的很幸福.我相信華哥一定會讓你過的很幸福的..
那天在ktv看了小欣的卡片,又唱了那首不知唱幾年的歌..
大家都狂哭..有必要怎麼感傷嗎??
還是見的到的啦..

本來以為現在走冷血路線的我不會哭.沒有想到拜別父母還是眼框紅了..
華哥講的話很感人..我不敢如果有天我真的離開父母時我會怎樣..
我想我會狂哭到一個不行..雖然現在沒有住家中.但..想想還是不太一樣..
且我怕我一看到爸爸就會哭到不行鳴..我不想離開我最愛的蔡爸..

一篇文我到底要打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