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慢慢地失去耐心了..也許是因為工作的壓力慢慢大起來..
也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很大.也許..許多的也許..
但都不是重點..希望心中的雨天能快點過去...

今天看告別會的新聞.流下淚..很感人...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好好把握相處的每一刻.不要要什麼仇恨..及算計..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家人們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到老..
我愛大家.

近來心中有種很可怕的感覺,覺得空但又覺得自己在逃避,又覺得什麼時會發生..

時間過好快轉眼一年又過了..一年後看到大家.感覺好奇妙..

真的相信什麼都是上天的安排..那天路上的碰到原來..是為了今天嗎??

咳.我不去多想反正就是這樣囉..該還的債我想還是該還的..

好可怕怎麼會有人長的像,說話的感覺也像..曾經流失的感覺..不可以回來...

電影看太多.記性不佳..總是忘了和誰去看..有些事是刻意忘的吧..??

某些話題可以停止了.相信我有就是有沒有就沒有.對你們我不會欺騙..

原來老了談感情是需要想那麼多..我的心..有人懂嗎??沒有人..因為我也不懂..

好害怕二月.事情做不完..我不想當天兵..

越是害怕的東西越是會去碰到...鳴..會計是會很深的東西..要仔細.小心.

是我自己選擇這一切,所以我不會去報怨..我用開心的心來面對.不再用報怨來面對工作..\

慢慢地在融入這地方..但心中那念頭還是存在地.只是..動力在那..

我想去戶外.想看藍藍的天..看綠色的山..一望無盡的大海..想...離開一下讓我快呼不過氣的台北市...

過年快到了..但沒有開心的感覺...

別在狂吃了 ...要瘦瘦瘦.....

我想沒有人看的懂吧..因為這是我的記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