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久沒有來這裡寫寫東西..東講西講一下囉!!也許是這一段時間過的太"充實"囉!!
先來大約想想吧!!總於進了內勤..不過送卡的日子下班比推卡還晚呢!!!
但是也還不錯啦!!對於送卡這件事情我可拿手的呢!!哈哈哈!!
不過天剎的!!老徐突然來個換部門這件事..讓我的完美計劃全沒有了啦!!!
我知道也許許多人都很羨驀我.心中雖然小開心但是對於到自己完全不懂的部門還是很怕..
且..是怎樣..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都不會就要自己開櫃啊!!!
這是什麼情形..最好是經理看重我的能力啦!!!怕怕怕...

鳴.鳴.鳴..我想我這輩子是不是和蔡大胖沒有出國的命..還或是..沒有去日本的命啊!!!
本來早已計劃好了要出國了..沒有想到...哎...
且心中也早已想好明年的計劃了..沒有想到..哎...一切都是天意啦!!!!

這一陣心情很不好..沒事就生氣..哎.我也不知為什麼呢..壓力吧!!
工作的壓力..生活的壓力..對於未來的無力感..及對於感情的壓力....
無奈又無解啊!!!
不過信義新光週年慶真是害人不淺啊..哎..每一年總是要在那裡敗很多錢..
我想新光要不要給我什麼啊!!!啦啦啦!我想散心.想去戶外走走..

你到底了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