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一個習慣只需七天...戒掉一個習慣卻需七年...

 

最近..最近..好多好多心事..好多好多充擊在我心中....
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消化中...
同事的無情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嘉珮說的所謂台北人..
一畢業就在台北工作沒接觸台北以外的同事...
或許是天生有傻福..一路走來感謝的比心冷的多很多..
但這次我受傷了....
在這公司我本來就很冷..會交談的人不多..
被我認定的人這樣無情的捅..還真痛啊..

 

小小的同學會也是...到底是怎麼了...
同學一個一個都結婚生子了..而我呢??
男朋友卻不斷的在換..別人問總是..是那一個呢???
哎..哎..我想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我自己了...
但從小我就真不嚮往婚姻..生小孩...
這樣的日子其實好像也不錯..只是有時有點無聊...

張凱倫說我要改一下我大小姐的個性....
就連我媽也說叫我不要再挑...
但.......我真的不挑也沒大小姐啊...
只是雙子座就會因為某個點愛上又因某個點冷了....
不然..不然..
今年的新年願望是老天給我一個好男人..
讓我可以安定下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