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9-30台東行 048.jpg 

每個人都是不同個體..從小來自不同生活環境..
接受的不同的家庭教育..養成不同的個性...
沒有二個人是能完全的契合....


好說話並不代表我沒有脾氣....
包容力忍耐力好也不表示我不在乎...
什麼事我都設有一底限..在沒達到那底限前不會放棄...
但當底限一到.點一到..就是陌生人....

有的時候氣的不是別人.而是氣自己..
討厭許多事一同來一同發生無法控制的情況..
工作的無奈無力自責永遠無解..
什麼是適合什麼是不適合???
開心的工作??自己喜歡的工作..
為了生活而工作???

曾有人說我很自我..是啊一直以來我都很自我..
是啊.我一直很自我..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不要勉強我..
年紀大自閉的情況更嚴重.
當我閉嘴不說話時就請別一直逼問我...
想說時自然會什麼都說.....

用不同立場角度想事情就能感同身受..
這道理誰不懂呢??但真能做到的又有幾人????
再意的點不同感覺自然不同......
說者永遠無意,聽著永遠有心..
不經大腦做出的事和設想很多做出的事結果總是一樣..
換念頭想什麼都不同..
男人女人永遠想的不同...


有的時候需要的只是一個肯定的眼神...
受傷時默默地安慰....


無奈到一種不知何說........
身心都很累的2009....
下一步??????能逃避到那??
或是默默地接受..
更或許中一大筆樂透當米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