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去聽陳綺貞演唱會時她現場演唱新歌..
當時聽到這首歌時,整個覺得超讚..下個星期去英國
詞/曲:陳綺貞

HO~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HO~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HO~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HO~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HO~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HO~那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 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唱完這首歌時..陳綺貞說這是首友誼的歌..
她說了一段話..很有fu..

我想信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

就是在學校會有很好的朋友,一起編織未來的夢.

可是可能很多年以後,有一天你發現

也許是他帶著他的夢想越走越遠

也許是你帶著他的夢想然後不敢走他面前.

當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已經來不及改變了

我想也許這就是成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