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快光..想不到2009那麼快就來到了...
我不是在剛在上海跨過2008年嗎?怎麼2009那麼快就到了..
今年新春開頭過的很平淡,,我想我真的老了..不愛人擠人...
默默地看完煙火就乖乖地回家..這..這..真的是我嗎???

不過我希望如果新年的開頭是平淡地今年就讓我平淡低調地過完吧!!!
回想過去這幾年..哇塞.我想不是三言二語可以講完的啦!!
每年總是要寫新年願望..回頭看.哇塞..
果真講出來的話就不會實現..所以今年不講了..
只希望自己今年能成長..家人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就夠了..
其它的..所有的一切一切都順其自然..不強求...

08年的年底感觸太多.....世界太圓..太小...做人要對得起自己..
許多因果報應的東西也總是屢試不爽.....
在心中有的只有許多深深的感激..
我感激那些讓我成長的人,沒有你們我想不會有今天的我..
别再說我變了..當初最原始的我還是存在的..
只是現在多了更多的保謢色..愛自己想太多一些....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們地....
那就2009年也請多多指教..一同開心地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