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從到了這公司之後,可能因為回家不用交通費..
所以回家的頻率變很高..
不過最近總因為一些小事回不了家這一拖大約拖了快二個月都沒有回家了吧。。

那天我還和嘉珮說我想回家,她整個不相信我..
打電話和媽媽說我要連二個星期都回去.還被打槍叫我回去一星期就好..
但不管.我就是想回家..想回高雄去...
所以任性的星期五一下班就飛奔地坐車去囉。。

果真回家的感覺真好。整個人就是放鬆啊。。。
不用想要吃什麼,三餐都有人幫你想好。。
從一下車就開始宵夜到回台北前肚子都一直在很飽的狀況。。
完全把減肥這件事忘了啦。。

不過久久回家一次感覺真的很讚。。
什麼失眠的困擾完全沒有。。安穩的睡到早上。。
豆豆老爸整個又很貼心的幫我準備一星期份的水果。
知道我在減肥還貼心的準備青菜讓我可以回來用來吃。。
還準備了我愛吃的晚餐及午餐(因為他怕我會捨不得買來吃)就甘心啊。。
雖然他總說在幫別人養女兒。不過總嘴巴說說但又會默默地做。

看著它們只能說。。有家人疼愛的孩子真的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