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梯灣118,這次花東騎車住的民宿...
那時我都一直說我們要去住廢墟,從圖片上看來真的是這樣..
不過到時.我就深深愛上了...
沒有華麗的外表,更沒有五星級的設備..
有的只是簡單僕實的風格,沒有多餘的裝飾。。

門牌就是石梯灣118,沒有所謂的大門,只有小小的鐵綀。。
右邊是”沙漠風情”感覺更為可怕。。。門口那鐵鋉自己拉開就可以進去了..

進入到民宿主體要走一小段石頭路。。。

石梯灣118.jpg

 房間.整個就簡單.連電視也沒..也好.來到這就是要放空..

房間內部jpg.jpg
這次住的房型是四人套房,二房二床一衛浴.面海$4,200
是二間獨立的房間中間共同衛浴,很適合二男二女出遊...大家彼此有自己空間..

內部空間.jpg

 二樓的開放空間..白天陽光灑進來和晚上的fu大不同..
那中庭的開放區放空很讚..為了那看出去的景整個就想為了住而再去一次..
享受都市中沒有的安靜..看看山看看海..
一切許多事在那放下...

內.jpg

許多角落簡單卻有簡單的美麗
民宿中沒有提供電視,讓旅客來到這就可完全和外界隔決.讓身心放鬆.
晚上可以和好友們在開放空間中聊天..舒服..
因為一樓是民宿老闆的居家空間不對方開放..
有任何需求只需搖牆上的鈴,老闆娘就會出現..
住的那一晚感謝美麗的老闆娘熱心送我們他做的派..

吃jpg.jpg

住這沒有供應早餐.但廚房該有的都有..
可以在石梯坪的商店中買簡單的早餐來用..
晚餐更可以在石梯坪那吃便宜又好吃的海鮮..

日出.jpg

如果來到這千萬不要貪睡,一定要早起來看一下日出..
那天雖然沒有看到整個太陽升起.但默默地看到天由全黑到亮.感覺也是蠻特別的..

從後面看民宿全景

最後附上一張118的背景.現在它是我的桌布.因為我相信有天我還會再找好好體會.。

”需求可以很簡單,其實生活可以很簡單”
”用不同角度欣賞大自然,就像用不同方式體驗人生”

喜歡它的標語,如喜歡它訂房請往這裡去
一些石梯灣118照片也可參考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