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鳴..我被拋棄了...

我被張小姐..邱來順給拋棄了啦....
鳴..我好無聊寂寞....突然之間不知要做什麼了啦..

星期五晚上照例要和張小姐來個活動出門走走好迎接假日...
但是今天晚上...鳴.鳴..她..要拋下我..去和"別人"約會..
(咳.咳.不知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呢?)
現在我就開始煩惱晚上要做什麼了..
大家都有活動..我家男人今天還行程滿滿..一直叫我回高雄去..
但我真坐車有坐到怕..不太想回去...不然他們的行程也還蠻吸引人地..

好像很久沒有一個人在家呢??因為就算一個人時也有拉拉會陪我..
我可以無聊地和拉拉聊天..玩弄它一下..
不過也許是太久沒有一個人感覺還真不太習慣說...
嗯..我想我還是認真地來找一下資料吧..
這幾天又懶了下來..沒有研究了說..

邱來順為了愛吃不要我..跑出去玩..不陪我上班...
哈.哈..看來我還真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啊..

好吧..我只是現在帳結完了..今天又是星期五...
想.偷偷打混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