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我知道最近臉色很差..
不愛講話..臉上沒有什麼笑容....
對很多事沒有熱情..反應總是冷淡...
無形中傷害到許多人...
i'm so sorry!!


這幾個月來..發生了許多事..讓我很無奈地事..
就連想強顏歡笑.我真的都沒有辦法了...
很多事總是淡淡地帶過..不想多說不想多講.
我知道事情還是要我自己才能解出來...

就讓我當一下安靜的人吧!!!
但不要旁敲側擊地...知道了頭就自己想尾巴...
八點檔連戲據都你們來編好了啊...
事情當我想講時就會講了...
拜託可以讓我保有一點點最後的隱私嗎??

我還是我..一路走來沒有變...只是有些東西我煩惱中...
只是sorry最近我真的high不起來..
就當我真的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