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不約而合和我講..叫我不要再那麼宅..
不要都不出去..不要每天都在家.不要眼光高..
一大堆的不要....

我知道大家都很闗心我..擔心我...
只是啊.現在我整個沒有fu..不想出門..
一個人默默地上網東看西看..或看片子...
這樣很好啊!!想出門時還是會出門啊..

最近心中只想要快點瘦下來..夏天來了..
我不想當胖子..不想胖妞...
有人和我說.你瘦時真的可以叫正妹...但現在只能叫"可愛"
天啊..天啊..傷了我的心....好的.我下定決心了..瘦 瘦 瘦........

八點以後不能進食..盡量不喝飲料...
中午及晚上盡量不吃油及澱粉類的食物..
早餐對我來講太重要了..一定要吃的好..一天才會有活力..
偶爾要去運動..多走走..
嗯.嗯.我想這樣在期限內.會瘦下來吧..

A說眼光不要那麼高,不要那麼挑.連他都不要了..真的會唱一輩子的孤單..
我說啊..那時錯失我的你..才是你的損失吧....(心中地os)
有沒有男朋友真的不重要...一個人我也能活的很精彩...懂嗎??


愛情很自私..得不到地..失去地才想努力掙回..但那真的是想要的嗎???
sorry讓你難過..只是在那當下..當我明了那麼多..我真的五味雜陳了..
我是個直來直往的人..你明了地..請你試者用我的立場來想...m
aybe這幻覺太美好.讓你我都迷失了..
就如你說的!!退回原點吧..珍惜現在握在手中的吧!!
但祝福的話我說不出口..-----(你懂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