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種香味都代表著某些記憶.當突然聞到時會想到那些..
一些以前常去的地方..曾走過的路段.
因為環境,時空的改變很久沒有經過..再次經過時...
當時的點點滴滴..會在腦海中像幻燈片一樣..一張一張播放..今晚無聊地騎車上貓空..有種好奇特的fu...
第二次騎車在所謂台北景點亂逛的經驗
景美,木柵.堪至那中華電信.
都有好多屬於那些時候的記憶..
一點一滴慢慢地在腦中閃過...

那些人,事,物..在我心中感謝大家給我的成長..
其實有時我還蠻懷念那段日子..雖然壓力很大.
但是有很開心的難忘的回憶..
不過人沒有在回憶過往地...要向前看...
我希望..小小夢想..會實踐....真的!!!

有些時候我覺得自己真的是..犯*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是不可行..是死路.卻還硬要去..
一定要跌到了才知痛..哎..哎..哎..
為什麼明明有美好的路不走呢??人喔.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