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四月...so bad ..so  bad ..
除了去了緩慢那二天我很開心...
其它..我真的不知如何講我的心情..

上山前.收到簡訊..只想裝傻..
是啊.我不想打破這局面...
當成酒醉做的事吧..
回來上班一上msn來順和我講事情..
心情.很down..不知如何講的心情..
暫時我想不出來我的心情..是怎樣.需要消化一下..

還有.很重要的事.我要去面對..
痛是真的.但我知道不結束我會更痛..
很多事很多局面我知道都不同了.
要學會不逃避去面對//
這個2008是怎麼了...病痛很多...事情也很多...

我想我也需要逃離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