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很悶..為什麼我不能說不???
別人約我就一定要出門.拒決一下也不行嗎??
都說了下個星期會很忙可能要加班..就說我沒有誠意??
哎..真的是無言呢...一直以來配合度總是很高..常常什麼活動我都會去安排去想...
但並不表示很多事都是我應該我該去做...
且我真的很不爽再聽到我很閒這句話....
只要有心想做不會沒有時間...這真的是有沒有心的問題....

今天心情起伏很大..心情很不好..燃點很高..
有些玩笑開的太過火就不是玩笑了............
太久沒有好好睡覺了....
好想念自然醒的感覺了....

好的我只是又在哭夭了...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