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我家來順改模板上癮 ....
昨天我改成來順的的模板.但一整個就覺得鬼打牆
不知到底是在誰家..所以我就吵者我要小飛象..
結果今天貼心的來順..一早就幫我改好..
且找到很多很cute 的小飛象的圖.整個大貼心呢!!!!
回家後把我的小飛象都翻出來...


     
這隻是可以抱的娃娃..    這好像是在7-11買的吧..很cute..    這隻是小飛象你沒有看錯..
我很愛..真的..        耳大大的看起來就很白痴.       它還是正版Disney買的


這是一個鏡子..是楊小姐的愛心.
我一直都很捨不得用..



這三個杯子都是愛心杯..                                       
最左邊那一個是來順在HK買的..
它還可以放茶葉..
中間的是乃文去日本買的..超CUTE..
最右邊那水杯是蔡大胖在HK買的..
要不是它是小飛象的我想大胖是不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