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昨天很開心的準時下班..要去法雅客預購手機..
到了信義那想說先去一下銀行存錢好了..
結果..天啊..我的錢包..我心愛的LV.怎麼不見了???
頓時覺得眼前一片黑..我滿心期待的手機啊..
後來找到錢包放在公司.(這不是我第一次了!!)
但是..我身上沒有一毛錢這時.貼心的珮拿了一千給我讓我當今天的生活費..
但.我人在歡樂的週年慶中怎麼能這樣呢..
突然這時我覺得悠遊卡和信用卡結合真是貼心的一個東西.
就這樣..我只有一張信用卡..也完成了我新手機的預購了...
我只能說..女人啊...你真的是太瘋狂囉!!

從9月底的中友開始我就失心瘋了...
一直在買買買..刷刷刷..
天啊..怎麼了...每次買完東西之後就有一種開心的感覺..
嘉珮說我們二個是損友..我說我是精打細算..
東西都要用要買.當然要在便宜時買囉!!
好啦!!大家不要在和我說現在薪水很少要省者花了...
我知我都懂的!!真的!!只是讓我補一下貨啊..
總算要換新手機了..真是開心呢!!!
等到一隻還算喜歡的手機...且要和我男人用情侶機..


和朋友聊天時他說和我聊天都能很開心...
我說啊..我不想走搞笑路線了啊..
怎麼這句話我覺得很常聽到...
他說叫我等等不要想太多呢..
我說我不會..因為這樣代表.至少我還有活者的意義啊!!
對不??當你們心情不好時.我能帶歡樂給你們啊??
像來順說的..我是搞笑製造者....
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