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我愛這句話...貼近我的心...
嗯!!!我缺少的就是勇氣..或許把我打昏我就會去做了..

這次回家..感覺很有些不同..
或許天下天母心吧!!
雖然和媽媽的感情很不好(和我熟的人一定懂!!)
但這次是有感動到..也許到頭來在身邊的真的只有親人!!
一直咳咳到不行..聽到了.馬上用熱水給我喝..
要出門還特地用東西給我喝..
.....許多點滴.不會說或許是有些事情的不一樣...
讓我想了許多事...有些不解這幾年的堅持了.....
我的心漸漸在動搖中....
我只希望老天爺還是讓這些就保時下去吧!!!
我不想改變..很多的改變我無法接受...
雖然我不小了.但我還是想當那溫室的花朵.....

秋天是發春的季節.許多人都戀愛或想愛中..
但..目前我真的沒有那心..
心中想有個人給我闗懷溫暖..但.我還沒有準備好..
沒有那個心..我不想去適應一個人..
一個人很自由很自在..
二個人很溫暖..很貼心..
現在我只想這樣淡淡的簡簡單單的..


誰要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